here me

这里是我的世界,
我的思想,爱好,情绪,知识,情感在这儿

©here me
Powered by LOFTER
 

谈起我身边的的闺蜜

发小的闺蜜,那个乖巧,简单,懂事的乐歌是一起做伴,温暖我给我甜蜜的人,而且温暖至今,婚姻完美定格在与我同发小同胡同的远博家,现在有个可爱的儿子,我都很感恩了

初中时闺蜜,大媛,小媛,恐怕是我那时最亲密的人了,一个带我一起体味青春的个性,张扬自己,另一个带给我一起来感知青春,懵懂青涩
茉莉,亚娟却也是人生难得的女神,一个带我探索人生,新奇尝试,忠于内心;一个带给我沉淀,忠实生活……
袁佳,亚楠,可是一抹清新的色彩,如溪水般在潺潺流淌~佳佳那种安静的,笨笨的,纯纯的感觉。

…………未完待续